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Ноябрь
2020

Новости за 05.11.2020

俄方尚未对美国大选发表评论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接受记者采访说:“当然,现在对美国大选结果的总结和正在出现的局势不能以任何方式发表评论。”他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宁愿稍事休息,等待弄清楚正在发生的事情。”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佩斯科夫说俄罗斯疫情令人震惊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佩斯科夫说:“之前采取的动员联邦和地方卫生系统的措施可以使情况得到控制。”

佩斯科夫说:“毕竟,我们总是希望最好,但要为最坏情况做准备,这是行为的标准公式。”

佩斯科夫说,某些地区抗疫努力失败。他说:“总统意识到这一点,已建立对这一情况的紧急反应机制。”佩斯科夫未透露具体地区信息,称这些情况是众所周知的,媒体已公布。

佩斯科夫说:“俄罗斯与其他国家一起,已在应对这一流行病挑战方面获得了经验。”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0813 |

俄医疗专家认为第三波新冠疫情将出现在明年三月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5日电 俄罗斯定点收治新冠患者的莫斯科第40市临床医院主任医师丹尼斯∙普罗岑科认为,第三波新冠疫情将出现在明年3月左右,但如果这之前能出现有效疫苗,第三波疫情就不会很凶猛。

国际空间站放飞美加以三国的七颗小卫星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5日电 美国小型卫星运营商Nanoracks公司表示,11月5日,美国、加拿大和以色列的七颗小型卫星被从国际空间站释放到太空。



【进博会观察】3号馆传来了国产追赶的脚步声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进博会3号馆是技术与装备展区,参展的企业以产业机械和工程机械为主,3号馆的特点是,馆内有大量的海外“隐形冠军”,这些企业在特定领域长期具有难以替代的价值。

日本教授已人工合成新冠病毒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东京11月5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5日报道,日本群马大学一名病毒学教授据说人工合成了新冠病毒,以了解并解释其机制的运作。

九州通“换帅” 创始人刘宝林卸任董事长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11月5日晚间,九州通对外发布公告称,在当天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中,董事会选举刘长云董事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新款足球模拟游戏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将于世界足球日发布

SputnikNews.cn 

2020年11月5日,莫斯科。由PJSC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实施,在世界211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的国际儿童社会项目“足球-友谊”,今日宣布了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游戏的发布日期。计划于2020年12月10日-世界足球日当天在全球发布该游戏。新款多人足球模拟游戏体现了项目最核心的价值观-友谊、和平、平等。

专家称特朗普的选票可能被盗

SputnikNews.cn 

美国前外交官、美国共和党议会对外政策前顾问吉姆·贾德拉斯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说,在邮寄投票时一些腐败很严重的城市可能会投进一些选票。

疫情下进博会如期而至 表明中国对经济增长的信心

SputnikNews.cn 

中国有信心在未来15年内将进口总额提高到30万亿美元。对外经贸大学WTO研究院、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教授周念利认为:昨晚在上海开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表明了中国对经济增长的信心。

新冠大流行期间在酒店住宿安全吗?| 悦读全球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新冠大流行期间在酒店住宿安全吗:CDC称,风险最高的选择是旅社或其他类似共用睡眠区的宿舍式住宿地;埃隆·马斯克称特斯拉曾距离破产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日本香川养鸡场确认禽流感,开始扑杀33万只鸡,日本全国的鸡肉和鸡蛋出口暂停。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Радио Зенит» – информационный партнер форума «Мы вместе. Спорт»


科学家揭开间歇性禁食的真相

SputnikNews.cn 

大量研究表明,间歇性禁食(平均每天禁食16小时)可以减重,使收缩压正常化,改善血糖。这主要是在小鼠身上实验的结果,但是对于人的观察数据却与之相矛盾。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Даниил Медведев

Теннисист Медведев вышел в полуфинал турнира в Майами, обыграв Харри






Выпускница ХГУ работает нейрохирургом в одной из лучших клиник России

"Катастрофический исход": Психиатр предупредил об опасности самолечения антидепрессантами

Примерно 21% всех НПЗ в мире находятся под угрозой закрытия

Аэропорт перейдет на весенне-летнее расписани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