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Ноябрь
2020

Новости за 15.11.2020

动物学家讲述猫的恐惧

SputnikNews.cn 

莫斯科爱猫者俱乐部经理柳德米拉·马卡罗娃对“莫斯科在广播“电台记者讲述猫的恐惧以及如何处理这些恐惧。

秘鲁新总统梅里诺称他将辞职

SputnikNews.cn 

秘鲁新总统曼努埃尔·梅里诺在自己的声明中称,在秘鲁几天的示威活动以及对示威进行严厉镇压后他已辞职。

霍普金斯大学:美国新增16.6万例确诊病例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15日电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16.6万例新冠确诊病例,死亡病例增加1200余例。

美国专家谈选举拜登的后果:俄中将不会高兴

SputnikNews.cn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是最后一个没有向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乔·拜登获胜表示祝贺的大国领导人。美国陆军战争学院教授约翰·丹尼斯在美国《新闻周刊》的专栏中解释说,这可能与选举拜登的地域政治影响的担忧有关。



俄阿两国外长讨论纳卡地区停火协议执行情况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15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称,俄外长拉夫罗夫与阿塞拜疆外长巴伊拉莫夫进行电话交谈,双方讨论了纳卡地区停火制度执行情况以及俄维和部队进驻和组织工作的协调事宜。

专家指出2021年的流行色

SputnikNews.cn 

Lenta.ru援引芬兰生产油漆产品公司的消息报道称,平静浅蓝的Y354 Cumulus是2021年的流行色。它预示着明天的平静和稳定。

麦格雷戈接受UFC拳手的新挑战

SputnikNews.cn 

爱尔兰MMA综合格斗家康纳•麦格雷戈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他接受巴西之虎——拉斐尔•多斯•安乔斯的挑战。

国际联军发言人称驻伊拉克美军约3千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15日电 据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军发言人韦恩·马洛托向伊拉克新闻社(INA)透露,驻伊拉克美军人数约为3千人。

瑞信银行评估“卫星-5”疫苗

SputnikNews.cn 

在瑞士瑞信银行(Credit Suisse)的分析报告中称,俄罗斯在研发“卫星-5”新冠病毒疫苗时使用两种人类腺病毒载体,这提高了疫苗的有效性。

台风“环高”过境越南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15日电 据越南新闻网络VNExpress报道,在菲律宾夺去近70人生命的台风“环高”15日在越南中部省份过境。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Пассажир рейса Москва — Пермь попал в реанимацию


俄储蓄银行的数字化服务世界最佳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储蓄银行(Sberbank)的官网称,《环球金融》杂志(Global Finance)的专家指出了该行的服务质量,认为其在三个类别中都是世界最佳银行。

大爱无限,公益传播正当时——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黄河奖优秀作品发布仪式圆满落幕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厦门讯 11月14日,在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黄河奖优秀作品发布仪式盛大举行。

作为广告业权威、专业的公益奖项之一,黄河奖设立的主要目的是让公众感受到公益广告的正确导向作用,以公益创意促进公益行动,激励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传播社会主义正能量。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最能体现广告行业在特殊时期应有的大爱与责任。在过去的一年里,无数广告人通过自身的才华与洞见,以作品回馈社会,传递社会...

全球逾540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

SputnikNews.cn 

自月初以来,全球新增700万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患者大部分集中在美国、印度和巴西,在岛国上的病例数量最少。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WTA

Рыбакина, наряду со Свёнтек, имеет 70% побед на WTA-1000 против соперниц из топ-10






Новые очистные сооружения построили в бывшем военном городке Ногинск-4

Юные хоккеисты из Балашихи посетили мастер-класс профессиональных спортсменов клуба «Витязь»

РФ надеется на согласование конвенции по борьбе с ИКТ-преступностью в мае-июн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