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Июнь
2021

Новости за 08.06.2021

6月8日阿塞拜疆接种新冠疫苗超39640剂次

Azertag.az (chn) 

据内阁直属的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消息,8日,阿塞拜疆有39640人接种了新冠疫苗。其中,34555人接种第一针疫苗,5085人接种第二针疫苗。 截至目前,我国累计接种新冠疫苗2586410剂次。其中,1646054人接种第一针疫苗,940356人接种第二针疫苗。

阿塞拜疆新增新冠肺炎治愈出院病例273例

Azertag.az (chn) 

据内阁直属的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消息,6月8日,阿塞拜疆新增273例新冠肺炎治愈出院病例,新增确诊病例102例,死亡病例2例。 截至目前,阿塞拜疆累计确诊病例334849例,治愈327387例,死亡4947例,现有活动性病例2515例。

非盈利组织报告:美国亿万富翁几乎都不缴税

SputnikNews.cn 

据非盈利的独立调查新闻组织(网站) ProPublica援引拿到的美国国家税务局(IRS)的 数据报道,包括杰夫•贝索斯、伊隆•马斯克、沃伦•巴菲特等人在内的美国亿万富翁,尽管他们的财富在不断增加,但实际上几乎都没有纳税。

科学家解释“英国”新冠菌株的高传染性

SputnikNews.cn 

据《纽约时报》援引一项尚未在科学期刊上发表的研究报告报道,科学家们发现,被称为“阿尔法”( Alpha) 的“英国”新冠病毒菌株会阻断人体内的第一道免疫防线,使病毒能够更快地繁殖。



俄副外长称俄欧关系处于“零点“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8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亚历山大·格鲁什科表示,俄罗斯与欧盟的关系目前处于“零点”。

地球轨道上近半数人造卫星属于美国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8日电 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下属的约翰逊航天中心消息,地球轨道上将近一半的卫星都是美国卫星。

辩护律师:姆拉迪奇可无限期上诉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贝尔格莱德6月8日电 姆拉迪奇的辩护律师布兰科•卢基奇对卫星通讯社表示,针对二审维持原判终身监禁的决定,前波黑塞族军队总司令姆拉迪可无限期上诉。

英国女王邀请哈里王子共进晚餐

SputnikNews.cn 

据《太阳报》6月8日援引白金汉宫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自萨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离英赴美以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首次“邀请前者在温莎城堡共进晚餐”。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Собянин назначил нового главу Стройкомплекса Москвы


世界银行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增速将达5.6%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8日电 世界银行发布新一期《全球经济展望》,将2021年世界经济增速预期从1月预期值上调1.5个百分点,至5.6%,指出这将是80年来经济经历衰退后的最强增速。

俄外交部:莫斯科将关注北约峰会结果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8日电 俄罗斯副外长亚历山大•格鲁什科向卫星通讯社表示,莫斯科将关注北约峰会的结果,因为这次峰会将讨论对俄罗斯的新战略方向。

俄罗斯约70%新冠病毒检测免费进行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消息说,商业实验室成本实际上约为 1,500 卢布,但 1.4 亿次测试中商业研究占所有研究的比例不超过 30%。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2381 |

马克隆遭掌掴

SputnikNews.cn 

马克隆在法国东南德罗姆省行程期间遭一男子掌掴。

股价接连下挫 恒大高调测新车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今年2月,恒驰已完成了冬季(高寒)测试。夏季测试的启动,意味着恒大汽车距离正式量产又近了一步。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Елена Рыбакина

Прямая трансляция первого матча Елены Рыбакиной на турнире в Штутгарте






Пять семейных команд представляют Адыгею на Всероссийском конкурсе

Пенсионерка умерла на станции столичного метро «Шипиловская»

В Москве закрыли веранды и парки из-за надвигающейся непогоды

Ректора Института русского языка имени Пушкина сняли с должност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