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Июнь
2021

Новости за 16.06.2021

阿塞拜疆已有979837人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

Azertag.az (chn) 

据内阁直属的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6月16日,阿塞拜疆有22976人接种了新冠疫苗。其中,16531人接种第一针疫苗,6445人接种第二针疫苗。 截至目前,我国新冠疫苗累计接种人数为2839322人。其中,1859485人接种第一针疫苗,979837人接种第二针疫苗。

阿塞拜疆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例

Azertag.az (chn) 

据内阁直属的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消息,6月16日,阿塞拜疆新增162例新冠肺炎治愈出院病例,新增确诊病例27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 截至目前,阿塞拜疆累计确诊病例335291例,治愈329038例,死亡4959例,现有活动性病例1294例。

设国宴招待贵宾

Azertag.az (chn) 

6月16日,阿塞拜疆共和国总统伊利哈姆·阿利耶夫和第一夫人梅赫丽班·阿利耶娃设国宴招待土耳其共和国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与其夫人埃米纳·埃尔多安。 据阿新社报道,随后,向贵宾赠送了纪念礼物



特朗普女婿、美国总统前顾问将出版一本新书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16日电 据国会山报(The Hill)报道,特朗普女婿、美国总统前顾问贾里德·库什纳与保守派出版商哈勃柯林斯公司Broadside Books签署了新书出版协议。

俄罗斯学者预计本国新冠确诊病例数 6 月达到峰值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该预测是由俄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能源系统数学建模系主任、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智力物流中心主任扎哈罗夫(Viktor Zakharov)做出的。

扎哈罗夫接受《消息报》采访时说,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数学家用模型中的新数据进行了四到五周的预测,并实时更新。因此,最近分析期间的流行病过程可以更准确地计算其在不久的将来的发展预测。

科学家们预测, 6 月底新增确诊病例最高为每天 2.5 万例。

扎哈罗夫说:“在这种情况下,疫情高峰将在7月中旬出现。而且,活跃患者人数将达到58万,甚至高于1月份的峰值。今年1月俄最大活跃病例数约为 56万。然而,1月新增确诊病例更多,约为 2.9 万。”

据专家介绍,高峰过后发病率会有所下降,到7月中旬每天新增确诊病例数可能达到2万。疫情大流行水平的下降将与增长的速度大致相同。预计到 8月1日,俄每天新增确诊病例将是峰值的一半。

来源:regnum.ru

| www.tsrus.cn/672437 |

普京飞赴瑞士与拜登举行峰会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拜登已于15日已抵达日内瓦。普京和拜登的会晤将于16日在日内瓦举行,预计将持续五小时。

2018年,普京与拜登的前任、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赫尔辛基举行会谈。日内瓦峰会将是2018年以来的首次俄美峰会。

来源:gazeta.ru 

| www.tsrus.cn/672433 |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Шапки женские на Wildberries — скидки от 398 руб. (на новые оттенки)


2020年俄中科学家推介的60个抗新冠病毒项目获得资助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16日电 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理事会副主席弗拉基米尔∙克瓦尔达科夫表示,2020年俄罗斯和中国科学家推介60个抗击新冠病毒感染领域的研究项目得到俄基础研究基金会和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支持。

普京再次肯定俄中两国高度互信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网站引用普京接受美国电视公司 NBC 采访时的话说:“我们看到了破坏俄罗斯和中国关系的企图,我们在实际政治中看到了这一点。”

普京表示,俄罗斯不认为中国对俄罗斯构成威胁,因为中国并没有像美国那样宣布俄罗斯为敌人。 

普京说:“近年来,我们与中国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这是我们两国历史上从未实现过的。高度信任与合作在所有领域推广:政治、在经济、技术、军事技术合作等方面。我们不相信中国对我们构成威胁。中国是个友好国家。”

普京强调指出,中国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但俄罗斯并不惊慌。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2431 |

专家讲述普京和拜登的领带颜色表明什么

SputnikNews.cn 

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的专家说,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为会晤选择了一条经典的紫色领带,这可能表明决心,而美国总统乔·拜登的领带颜色太浅,但是这不象征着会晤对他而言不重要,可能是希望博得对话者对自己好感的信号。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Уимблдон

Рыбакина призналась, что её жизнь сильно изменилась после победы на Уимблдоне






Хуснуллин: Товарооборот России с исламскими странами вырос на 37%

Развлекательную программу для детей из семейного центра организовали в Лобне

В Подмосковье газифицировали еще одну деревню в рамках губернаторской программы

Почему Франция настроена против Израил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