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Июнь
2021

Новости за 18.06.2021

访问结束

Azertag.az (chn) 

6月16日,土耳其共和国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结束了对阿塞拜疆的正式访问。

心脏骤停的埃里克森已出院

SputnikNews.cn 

丹麦足球协会 (DBU) 新闻处公告, 在欧洲杯对阵芬兰的比赛中心脏骤停的丹麦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现已出院。

媒体:白宫暂停1亿美元对乌克兰军事援助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18日电 据《Politico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美国白宫暂停发放总额1亿美元的对乌克兰军事援助,这部分援助最初是用于应对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附近部署兵力。



俄卫生部专家:新冠疫苗不影响生殖健康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18日电 俄罗斯卫生部妇产科首席专家莱拉•阿达姆扬表示,新冠疫苗不影响生殖健康,反而已证实新冠病毒重症患者的病情会影响生殖健康。

默克尔:欧盟同美国一样必须与俄罗斯对话

SputnikNews.cn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周五在与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会谈前表示,尽管在安全问题以及乌克兰和叙利亚的冲突等问题上存在重大分歧,但欧盟仍应与俄罗斯保持对话。

瑞士总统向俄美领导人赠送手表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苏黎世6月18日电 瑞士总统帕姆兰在俄美领导人日内瓦峰会期间向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美国总统拜登赠送天梭手表,该手表将于2022年1月在俄罗斯市场推出。

北约对俄退出《开放天空条约》表示遗憾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18日电 北约发布消息称,对于俄罗斯退出《开放天空条约》表示遗憾,同时呼吁莫斯科利用正式退约前的半年时间,重新考虑退约的决定。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Она видит ложь: ТВ-3 начал съемки сериала «Лиса» с Олесей Фаттаховой


中国应用程序可能面临传讯和拜登的禁令

SputnikNews.cn 

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美国总统乔•拜登旨在保护美国人敏感数据的行政命令将迫使一些中国应用程序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来保护私人信息,如果它们想留在美国市场的话。

普京祝贺古特雷斯再次当选联合国秘书长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18日电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古特雷斯再次当选联合国秘书长,俄罗斯领导人相信,古特雷斯的工作将提高联合国机制的有效性。

«你好,俄罗斯»节目:中国新冠患者和他的俄罗斯医生如何抗击新冠病毒

SputnikNews.cn 

在国外患病是令人沮丧的事情,毕竟,如民间谚语所言,“身居家中,周围的墙给你竖起防护线。”而当你得知所患疾病是不可预测、难以治愈的新冠病毒时,打击是双重的。中国公民张杰被送到莫斯科州茹科夫斯基医院时,肺部感染几乎100%,真的是命悬一线。所幸,大约2周后,他已能自己从医院走出。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Елена Рыбакина

Рыбакина назвала свое преимущество над Швентек






Глава Королева провел оперативное совещание

Санкції проти банків Китаю готують США за допомогу РФ у війні проти України

Более 3 тыс. человек в Академическом районе получили жилье по реновации

В Лобне заасфальтируют «народные троп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