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2

Новости за 06.01.2022

基数效应减退 2021年俄经济增长4.3%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主要前景

Finam金融集团宏观经济分析部负责人别连卡娅(Olga Belenkaya)说:“2021年GDP同比增速(10.5%)主要受2020年基数较低影响,当时俄罗斯和全球经济危机达到最低谷,实施最严重的防疫封锁。此外,2021年上半年经济复苏速度快于预测。”她说,俄罗斯经济到年中已恢复至危机前水平,增速也下降到更“正常”的水平。别连卡娅说:“与新冠前的2019年基数相比,我们也可以发现增速放缓:2021年三季度比2019年同期增长0.7%,二季度则增长1.8%。”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联合国密切关注哈萨克斯坦局势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6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Stephane Dujarric)表示,联合国密切哈萨克斯坦局势发展,并与哈国政府就该国警民冲突的情况保持密切联系。

集安组织秘书长:大批维和部队开始进驻哈萨克斯坦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6日电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秘书长斯坦尼斯拉夫·扎斯表示,集安组织维和部队开始进驻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维和力量的先锋部队已经抵达,并开始执行维和任务。

美国披露俄海军主力

SputnikNews.cn 

北约老兵斯塔夫罗斯·阿特拉马佐格鲁(Stavros Atlamazoglu)在美国门户网站“19FortyFive”上撰文指出,俄罗斯海军近几年的主要优点是成功实现了武器的现代化升级。



媒体:阿拉木图共和国广场清场完毕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6日电 哈萨克斯坦内务部发布消息称,阿拉木图市内的共和国广场清场完毕,其它市区实施的特别行动仍在继续。

没有张小龙的微信公开课,还有什么看点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坐在台下期待的人不免有些失望,但也觉得可以理解,毕竟,微信都已经11岁了。小程序5周岁,微信支付6年了,视频号即将进入第三年,它们的用户也数以亿计,小程序日活4.5亿,搜一搜月活用户超7亿,视频号传言中的日活最高数有5亿……能做的,基本都已经做了。

警方击退对阿拉木图一栋地区行政大楼的袭击

SputnikNews.cn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哈萨克斯坦语网站援引警方发言人萨尔塔纳特•阿兹尔贝克的话报道,阿拉木图的执法部队已经击退了对阿尔马林斯基区警察局大楼的袭击。

基辅法院没收波罗申科的所有财产

SputnikNews.cn 

乌克兰前总统彼得•波罗申科的律师伊戈尔•戈洛万周四称,基辅佩切尔斯基地区法院在叛国案框架内判处没收波罗申科的所有财产。

中诚信托指世茂系信托违约后遭反驳 双方各执一词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针对中诚信托所指违约一事,世茂集团回复投资者称,该笔信托是以佛山德茂系“佛山国风滨江”项目作为开发主体,自项目预售以来,销售情况良好,“但中诚信托因自身前期投资管理不善,不良较多,故无故要求在正常履约的项目抽贷”。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Минобороны: техника парада Победы передислоцируется в Москву


今日阿塞拜疆有超3.3万人接种新冠疫苗

Azertag.az (chn) 

1月6日,阿塞拜疆有33 482人接种了新冠疫苗。 据内阁直属的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消息称,其中,第一针剂接种人数为3 594人,第二针剂接种人数为4 457人,加强剂接种人数为25 431人。

卢卡申科:白俄向哈萨克斯坦派遣维和人员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6日电 白俄罗斯“总统记者团”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表示,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框架内,白俄将向哈萨克斯坦派遣一个连的维和人员。

1月6日阿塞拜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84例

Azertag.az (chn) 

据内阁直属的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消息称,1月6日,阿塞拜疆新增851例新冠肺炎治愈出院病例,新增确诊病例584例,新增死亡病例13例。 截至目前,阿塞拜疆累计确诊病例619 502例,治愈603 906例,死亡8 422例,现有活动性病例7 174 例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Елена Рыбакина

Появилось «закулисное» видео Елены Рыбакиной






Приставы Подмосковья провели учебный семинар по теме взыскания алиментов

Музей Победы представил программу Международного фестиваля правильного кино

СБУ отчиталась о «предотвращении» очередного покушения на Зеленского

Москвичи несут цветы и свечи к месту убийства байкера на парковк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