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2

Новости за 16.01.2022

俄大众传媒监督局要求取消对俄罗斯在维也纳代表团页面的限制

SputnikNews.cn 

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新闻处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要求Meta 公司(脸书社交网络持有者)取消对俄罗斯代表团在维也纳的安全问题和军备控制会谈的官方页面的限制。

克宫:美国新一轮制裁恐引发俄美断交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16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接受CNN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美国提议对俄采取包括对俄高层进行限制在内的新一轮制裁,恐将引发俄美两国断交,这不符合莫斯科和华盛顿双方的利益。

佩斯科夫:俄罗斯能够自给自足无惧西方制裁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16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接受CNN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是一个能够自给自足的国家,不会因西方的制裁而“有懈可击”。

楚科奇和别尔哥罗德为俄群体免疫水平最高地区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他说,楚科奇自治区这一数字几乎达到100%,别尔哥罗德则超过90%。

早些时候,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宣布,俄罗斯新冠病毒群体免疫水平为 63.2%。

来源:aif.ru        

| www.tsrus.cn/673923 |

10%的俄罗斯人因疫情增加支出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调查1月9日至14日在俄罗斯所有地区的386个定居点进行。1600名18岁以上居民参加。

调查显示,女性(46%)比男性(42%)更看重储蓄的必要性。最重要的是,34岁以下的受访者(12%)和月收入超过8万卢布的俄罗斯人会花钱。花钱更多的人说,这笔钱用于教育及“照顾好自己和健康”。

调查显示,俄罗斯人假期花费更多。去年,三分之一的人为此花费超过15万卢布,另外三分之一不到 2.5 万卢布。

来源: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3927 |



佩斯科夫:北约不是一只和平鸽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6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接受CNN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北约不是一只和平鸽,而是向俄罗斯边界步步紧逼的对抗工具。

奥地利研究卫星V疫苗接种者获取健康证书的问题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维也纳1月16日电 奥地利卫生部部长米克施泰因(Wolfgang Mückstein)表示,奥地利很多民众接种了俄罗斯产的“卫星V”新冠疫苗,但无法办理奥地利本土的疫苗接种证书,奥地利新冠危机协调小组(GECKO)正在研究这个问题。

20架载有俄维和部队的飞机抵达莫斯科郊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6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20架载有集安组织维和力量俄方维和部队的飞机从哈萨克斯坦飞抵莫斯科郊区的契卡洛夫斯克机场,卸载完所有设备后,部队前往常驻地。

伊朗发生地震

Azertag.az (chn) 

1月16日,伊朗克尔曼省发生5.1级地震。 据阿新社引援德黑兰大学地球物理研究所地震中心的信息,西连奇市附近发生了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尚未收到关于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消息。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РАСЧЁТ НА 7 МАЯ: В КУЛУАРАХ НЕШУТОЧНЫЕ СТРАСТИ - КТО ОСТАВИТ СВОЙ ПОСТ


澳大利亚就取消德约科维奇签证一事发表声明

SputnikNews.cn 

网球专业人士协会(ATP)在自己的网站上就“世界第一拍”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被取消签证的情况发表声明,其中将与此相关的一系列事件描述为“非常凄惨”。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Андрей Рублёв

Теннисист Рублев со счетом 1:6 проиграл тренировочный сет Надалю в Барселоне






Чемпионами России по хип-хопу стали 20 детей из Ставрополя

Французская компания продала ТЦ «Акварель» в Волгограде 23-летнему бизнесмену

Синоптики пообещали москвичам теплую и сухую погоду 16 апреля

Муж требует с Лерчек 1,2 млрд. Развод блогеров Чекалиных зашел в тупи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