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Феврал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19.02.2023

海南航空恢复圣彼得堡至北京航线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圣彼得堡电 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管理公司发布消息称,海南航空周日恢复了圣彼得堡至北京的航线。

美媒:拜登政府要求泽连斯基在战场上掌握战略主动权

SputnikNews.cn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在美国总统乔·拜登访问波兰前,美国政府要求乌克兰在战场上掌握战略主动权。据该网站消息称,美国军事分析家担心,俄军会击败南部和东部地区的乌军,因为西方对乌的武器供应变缓。

泽连斯基对333名俄罗斯公民实行制裁行动

SputnikNews.cn 

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签署了一项命令,他用这项命令执行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对333名俄罗斯公民权利实行制裁行动的决定,这些俄罗斯公民中包括阿尔法银行高层管理人员在内的金融家和银行家。



俄外交部:俄罗斯坚决谴责以色列对叙利亚的打击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外交部网站上的通告称:“我们坚决谴责以色列使用武力的行动,这是严重违反国际法的行为。我们强烈呼吁以色列方面停止对叙利亚的武装挑衅并且放弃采取造成整个地区危险后果的措施。“

俄罗斯确定技术主权优先领域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该项目由俄经济发展部、财政部、工业贸易部和中央银行共同执行。

草案说:“俄罗斯政府决定:1.批准附件:俄罗斯经济技术主权和结构调整项目优先方向;确定项目是否符合俄罗斯经济技术主权和结构调整项目要求的规则。”

草案说,俄经济发展部应确保成立技术主权和经济结构调整部际委员会。根据该项目,优先方向分为两类:技术主权项目和经济结构调整项目。第一类产品有:医疗、制药、化工、机床、工具、重型机械、造船、电子、电气、能源、航空、汽车、铁路、石油和天然气。农业和专业机械工程。第二类包括基础设施项目和提供服务,如铁路建设和船舶改装和修复服务。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705|

欧盟决定将俄罗斯列入税务黑名单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被列入黑名单是因为欧盟理事会负责更新名单的特别小组对2022年通过的俄罗斯新立法是否符合适当税务管理的标准进行了检查。欧盟“发现俄罗斯没有履行义务,消除对国际控股公司(MHK)特殊制度的有害方面”。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通过巴库-第比利斯-卡尔斯铁路向土耳其运送援助物资

Azertag.az (chn) 

2月16日,25个集装箱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从比拉贾里火车站运往土耳其。阿塞拜疆铁路公司主席罗夫山·鲁斯塔莫夫和土耳其共和国驻阿塞拜疆特命全权大使贾希特·巴格奇出席。 援助物资将通过巴库-第比利斯-卡尔斯铁路运往发生强烈地震的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和其他10 个省份

盖贝莱再向土耳其运送援助物资

Azertag.az (chn) 

2月6日土耳其发生强烈地震,造成巨大破坏,数万人遇难。盖贝莱区也参与了对灾区的援助行动。 2月13日,区政府向土耳其运送了4卡车人道主义援助物资。援助物资包括地震灾区急需的发电机和饮用水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Семь-Я» экономического будущего России – в МИЦ «Известия» обсудили перспективы отечественного бизнеса


当局:土耳其地震致死人数达到40689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安卡拉2月19日电 土耳其灾害应急管理局(AFAD)局长尤努斯•塞泽尔表示,土耳其地震致死人数已上升至 40689人。

王毅会见乌外长:中方不愿看到乌克兰危机长期化、扩大化

SputnikNews.cn 

当地时间2023年2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毅在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期间应约会见乌克兰外长库列巴。王毅表示,中方不愿看到乌克兰危机长期化、扩大化,愿同国际社会一道,避免形势进一步恶化,持之以恒地争取和平。

英国记者查明泽连斯基地堡的情况

SputnikNews.cn 

英国《泰晤士报》发表了一篇文章,文章中写出了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地堡及其在基辅银行街办公室的规则和情况。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Карен Хачанов

Хачанов обыграл Баутиста-Агуту в третьем круге «Мастерса» в Мадриде






Московская канатная дорога на майские праздники изменит свой режим работы

Участок, соединяющий Южную рокаду и МСД, готов практически на 70%

МИД России: приднестровское урегулирование невозможно без пересмотра Кишинёвом своей линии

На Московском путепроводе в Туле произошло лобовое ДТП: трое госпитализирован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