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Июн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20.06.2023

纽约发生一起火灾,造成4死亡 5人受伤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美国CBS News电视台援引纽约当局的消息报道,纽约市一家电动自行车维修店发生火灾,造成至少4人死亡,5人受伤。

法国某农场23头牛被雷电击中后死亡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据法国当地媒体“Montagne”报报道,康塔尔省当地电闪雷鸣、暴雨如注,在此期间,23头奶牛被雷电击中后死亡。

俄滨海边疆区拟在中国开设代表处销售农产品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20日电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新闻处援引行政长官奥列格·科热米亚科的话表示,俄滨海边疆区政府有兴趣在中国开设代表处,以销售农产品。



俄专家:可对接另一台机器从深潜器中救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20日电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前副部长米哈伊尔·法列耶夫说,可以通过与类似救援设备进行舱口对接的技术,从在大西洋失踪的深海潜水器中救人。

专家:加入金砖国家对孟加拉国有利

SputnikNews.cn 

新德里贾瓦哈拉尔尼赫鲁大学国际关系副教授吉塔·科查尔告诉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加入金砖国家对孟加拉国有利,该国可以在经济和基础设施发展方面受益。

俄罗斯企业收入超过1万亿卢布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公司利润仅增长5.9%,从29.4万亿卢布到31.1万亿卢布。然而,考虑到13.8%的通货膨胀率,这一数字实际上有所下降。接受调查的专家认为,收入和利润的差异与制裁压力导致的成本增加有关。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俄交通部宣布5月份俄机票价格下降3%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俄交通部说:“根据对2023年4月机票销售的分析,与2022年4月相比加权平均机票价格上涨4%。”专家认为“机票价格受到季节性、需求和通货膨胀等因素的影响,此外为增加2022年飞机装载量,航空公司经常进行大甩卖”。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звезды шоу-бизнеса посетили весеннюю неделю моды estet fashion week


罗马帝国和汉朝在国体有什么区别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由于罗马帝国在历史学家和人们心中的深刻印记,从此其构成了西方人眼中的帝国模板。我们可以说,是罗马帝国向西方人揭示出,帝国和帝制不一定是同一个意思。

技术魔法师们:从美国国父到万维网之父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发明了“万维网”的李爵士也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大魔法师——“万维网”已经是人们网络生活的底层架构,我们已经根本无法想象,如何回到一个没有“万维网”的世界中去。

中国赴莫斯科游客量增长5倍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科兹洛夫在莫斯科驻中国商务代表团举行的活动中说:“考虑到我们市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目的地之一,我们总是很高兴欢迎中国游客来到莫斯科。2019年中国游客占领先地位,超过87万。”他说:“2023年我们看到逐渐复苏,今年一季度游客人数是去年第一季度的五倍。其间超过2.5万名中国游客访问了莫斯科,其中30%是出于旅游或私人目的,40%以上是商务旅客。”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东吴的两个政治文明成果——建业与广州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三国时期两个政治文明的增长点,都出现在孙吴政权,“生子当如孙仲谋”真的不是一句虚言!如果说金陵以其“龙盘虎踞”的帝王风水学观念,还在天下观里追求“新中原”,那么“广州”的出现,则反映了孙吴政权以地缘政治和经济为导向的海权观念。

中国对俄汽车出口量增长三倍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达维多夫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说,与2022年同期相比,今年1-5月俄罗斯从中国进口的汽车几乎翻了两番,建筑设备几乎翻了八倍。他说:“中国乘用车进口增长近三倍,特种设备和卡车进口增长非常强劲”。 达维多夫说,随着欧洲人离开俄罗斯,他们给了中国发展汽车工业的巨大机会。他说:“因此,我认为欧洲人正朝自己的脚开枪,切断了2亿人的市场。”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WTA

Линетт сыграет против Соболенко во втором круге турнира WTA в Мадриде






Мария Нагорная приняла участие в акции «Доброе дело» в Лыткарине

«1418»: выставка секции «Арт-фото» ТСХР в зале «Лаврушинский`15»

Что можно отметить в этот день

Минздрав: большая часть оборудования в скорых стала отечественно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