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Август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10.08.2023

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两国外长通电话

Azertag.az (chn) 

8月4日,阿塞拜疆外长杰伊洪·巴伊拉莫夫就格鲁吉亚拉恰山区肖维度假胜地附近发生洪水和山体滑坡灾害致电格鲁吉亚外交部长伊利亚·达尔恰什维利。 据阿塞拜疆外交部新闻办公室消息,杰伊洪·巴伊拉莫夫向遇难者家属和亲属及友好的格鲁吉亚政府和人民致以深切慰问,祝愿伤者康复 ,希望尽快找到失踪人员

媒体:英国等待就诊的患者人数再创新高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据天空新闻(Sky News)电视台10日报道,饱受医生短缺之苦的英国国家卫生部门记录到排队等待就诊的患者数量创下新纪录。

媒体:美国冲击国会大厦事件1100多人受到指控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据美国数字新闻网站Axios援引美国哥伦比亚特区检察官办公室的消息报道,已提起对美国国会大厦2021年1月受到冲击事件的指控,涉案人员1100余人。

俄中核工业负责人讨论发展和平核合作问题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俄中核问题小组委员会第27次会议(俄中政府首脑定期会晤筹备委员会框架内)在圣彼得堡举行。利哈乔夫和张克俭是小组委员会的联合主席。

声明说:“双方讨论了当前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和平利用核能领域合作的前瞻性议程。会议结束时签署了议定书。”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7895|



西共体对被解职的尼日尔领导人巴祖姆表示拥护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10日电 西非国家经济共和体轮值主席兼尼日利亚总统博拉•提努布表示,西非国家经济共和体继续支持被解职的尼日尔领导人穆罕默德·巴祖姆,并对其表示拥护。

俄罗斯黄金储备居世界第五位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2015年以来两国一直在这一指标上相互竞争。去年俄罗斯占据这一位置:当时,考虑到西方冻结的俄罗斯资产为5400亿美元,印度资产为5320亿美元。然而,今年5月印度再次以5907亿美元的资产排名第四。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莫斯科中国签证中心开业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今年8月7日起,持俄罗斯和其他国家普通护照的中国签证(包括香港和澳门签证)申请人必须向莫斯科中国签证服务中心提交申请。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7889|

中国愿继续参与乌克兰问题谈判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一位未透露姓名的欧洲官员说,中方“积极参与并积极考虑举行这样级别的第三次会议的想法”。

据彭博社援引一位未透露姓名的法国高级外交官的话报道,乌克兰问题新一轮谈判可能会在定于9月在新德里举行的G20峰会之前举行。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7887|

俄外交部说所谓俄对中国大使不满是假消息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外交部强调说:“这只不过是一个负面的信息背景,旨在破坏俄中合作。没有人会考虑这个问题。”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7885|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Жёсткие экологические требования решат инновационные энерготехнологии


俄罗斯向印度提出启动免签团体旅游交流的建议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10日电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马克西姆•列舍特尼科夫表示,俄罗斯向印度提出启动免签团体旅游交流的建议,正在通过外交渠道进行相关工作。

俄经济发展部:俄罗斯旅游团将于下周免签赴华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10日电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多边经济合作和特别项目司司长尼基塔•孔德拉季耶夫表示,在免签协议框架下,俄罗斯旅游团将于下周前往中国。

伊朗和南非签署经济合作文件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10日电 据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和南非8月10日签署了一份经济合作文件。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Ига Свёнтек

Свёнтек: я чувствую, что с каждым годом получаю всё большую поддержку






В Подольске задержали молодого человека с полкило марихуаны

Сенатор Цеков утверждает, что Белоруссия может «воссоединиться с Калининградом»

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больницы началось в микрорайоне Ольгино в Балашихе

Сильный ливень из Москвы идет в Нижний Новгоро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