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Сентяб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11.09.2023



拜登出国访问没有提高其选举前支持率

SputnikNews.cn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报道称,美国总统乔∙拜登出国参加G20峰会和出访越南没有改变他能再次当选美国总统的政治机会,其支持率仍较低,如此来说,他将面临与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激烈竞争。

第三家俄罗斯企业开始向中国出口牛肉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11日电 俄罗斯“利佩茨克肉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尔盖·奥加诺夫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该公司成为第三家开始向中国出口牛肉的俄罗斯企业,7月底进行首次试运输,计划在年底前出口1700吨。

摩洛哥地震遇难人数升至2681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开罗9月11日电 摩洛哥Hespress报援引摩洛哥内政部的消息报道,摩洛哥地震遇难人数升至2681人,超2500人受伤。

利比亚当局:利比亚东部洪水造成超过2000人死亡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开罗9月11日电 众议院(位于利比亚城市苏尔特)任命的政府首脑奥萨马·哈马德表示,利比亚东部洪水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2000人,另有数千人失踪。

纽约悼念9•11恐袭受害者

SputnikNews.cn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报道,纽约举行悼念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者的仪式,遇难者亲属以及当天在场的人们前往悼念地点¬——世贸中心大楼。 今年,美国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将出席在纽约举行的仪式。

普京出席数家企业投产仪式

SputnikNews.cn 

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11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了多家企业的投产仪式。

制裁下的中俄人文文化交流

SputnikNews.cn 

在人文方面,中俄几乎在所有领域上都进行合作。俄中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崔姗指出,当前两国深入开展合作,形式和方向多样化。

俄罗斯外交部认为俄中去美元化结算即将完成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季诺维耶夫(Georgy Zinoviev)说,俄罗斯和中国几乎完成了两国结算去美元化进程。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俄中本币结算份额正以极快的速度增长,2022年初约为25%,现在已经过80%。季诺维耶夫强调说,莫斯科交易所卢布/人民币货币交易已大大超过美元交易量。他说,俄中两国经济运营商正在远离“有毒”的西方货币,更喜欢卢布和人民币作为更可靠和安全的支付方式。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звезды шоу-бизнеса посетили весеннюю неделю моды estet fashion week


俄罗斯教育和科学部认为俄中两国可共同研究气候变化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科学和高等教育部副部长谢基林斯基(Denis Sekirinsky)出席东方经济论坛2023期间表示,俄中两国可以发展一些实用科学领域,包括与气候变化观测相关的领域。他在东方经济论坛“俄罗斯和中国在基础科学领域的科学和技术互动”会议上说,这些研究可以发展到一些实际领域。谢基林斯基说,俄罗斯和中国对基础研究的发展负有巨大责任。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普京呼吁俄罗斯人参加选举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普京说:“我要求这些天举行选举的地区的居民参加,尤其是因为我们国家的选举程序是尽可能便利地建立的。我指的是在投票站进行为期三天的投票和远程投票的机会。”普京说,电子投票逐年受到欢迎,其地理范围也正在扩大。同时,越来越多的选民选择远程投票,相信这种表达意愿的方法。普京说,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表现出负责任的公民立场。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普京说俄将扩大道路建设计划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普京在俄M-12沃斯托克高速公路建设莫斯科-阿尔扎马斯路段开幕式上说:“我相信,我们在道路建设领域的计划肯定会得到扩大,并得到充分实施。这包括我已提到的沃斯托克高速公路的进一步发展,它将延伸到喀山,然后延伸到叶卡捷琳堡和秋明并在未来扩展到俄罗斯其他地区、西伯利亚其他地区和远东。”普京说,加强国民经济和工业,最终提高国民生活质量,商业和旅游活动增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高质量的现代高速公路、有效的路线枢纽、交通枢纽。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WTA

Мирра Андреева замыкает год // 16-летняя российская теннисистка успешно стартовала на крупном турнире WTA в Мадриде






Сегодня в России отмечается День работника скорой помощи

Православные христиане отмечают Вербное воскресенье

Михаил Кокляев провёл разминку для гостей выставки «Россия»

Врач Тяжельников посоветовал напитки к шашлык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