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Нояб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13.11.2023

美前高官:拜登因对加沙立场恐失去穆斯林选民支持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美国前国务院官员、穆斯林人权组织Emgage首席执行官Wael Alzayat表示,美国的穆斯林和阿拉伯人对拜登总统在巴以冲突中的立场感到失望,这可能影响到即将举行的选举。

安哥拉期望2024年受邀加入金砖国家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安哥拉驻莫斯科大使奥古斯托·达席尔瓦·库尼亚表示,2024年俄罗斯举办金砖国家峰会期间,安哥拉将受邀加入金砖国家。

因乌克兰冲突美国在APEC宣言方面遭遇分歧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13日电 美国负责亚太经合组织事务的高级官员马特•默里表示,由于成员国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美国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上就大会宣言的内容遭遇分歧。



俄副外长与伊拉克什叶派精神领袖代表讨论中东问题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13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称,俄副外长米哈伊尔·波格丹诺夫与伊拉克什叶派精神领袖阿亚图拉·阿里·西斯塔尼驻俄罗斯代表谢赫·马赫迪·莫苏里讨论了中东局势。

唐纳德·特朗普的姐姐去世

SputnikNews.cn 

《纽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特朗普的姐姐玛丽安娜·特朗普·巴里法官在纽约去世,享年 86 岁。

俄安全会议副主席:对手试图对俄进行科研封锁但未能奏效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13日电 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副主席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在总统下属的科学教育委员会主席团会议上说,俄罗斯的对手曾尝试并试图对俄进行长期的科学封锁,但并未如他们所愿,俄罗斯成功继续发展科研。

俄罗斯公民向那些帮助他们撤离巴勒斯坦飞地的人表达了感激之情

SputnikNews.cn 

逃离加沙地带的俄罗斯公民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记者讲述,他们是怎样等待撤离,在盼望已久的撤离后他们感受到了什么样的心情,他们同时向那些帮助他们撤离巴勒斯坦飞地的人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们请求从加沙撤离余下的那些俄罗斯公民。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звезды шоу-бизнеса посетили весеннюю неделю моды estet fashion week


俄工贸部长:俄罗斯制药公司计划在阿联酋建厂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迪拜11月13日电 俄罗斯联邦副总理兼工业和贸易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表示,多家俄罗斯制药公司计划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建厂,其中主要生产疾病分类学方面的药物。

罗斯银行正在考虑在华开设分行的可能性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13日电 俄罗斯媒体援引罗斯银行金融机构合作部主任亚历山大•拉赫马宁的话报道,罗斯银行正在考虑在华开设分行的可能性。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WTA

Вероника Кудерметова завершила выступление на турнире WTA в Мадриде






Актер Бурак Озчивит приехал в Москву на съемки

Кадыров готовится к бегству из Чечни - СМИ

«Воевал за Россию, получи...»: в Ростове-на-Дону толпа отморозков избила до полусмерти ветерана СВО и его жену

Пешеходные дорожки обновят по ФКГС в сквере Иконникова в Сормов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