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Сентябрь
2021

Новости за 17.09.2021

冯德莱恩要求创建欧洲防务联盟

SputnikNews.cn 

据《每日邮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表示,欧盟计划建立自己的军队,以免在防务问题上依赖美国。



俄副总理:“Checkmate”歼击机量产或从2025年开始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秋明9月17日电 俄罗斯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在秋明石油天然气论坛上对记者称,为俄罗斯空天军采购“Checkmate”歼击机(“将杀”、苏75)可能将纳入下一时期(2024-2033年)国家武器计划中,其量产可能于2025-2026年开始。

应对恐怖分子自我宣传 科技公司面临新挑战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推特平台

应对恐怖威胁 俄在阿富汗边境举行军事演习

专家认为,尽管近年来阿富汗国内智能手机量显着增长,且移动互联网也获得广泛普及,但帖子和视频仍主要针对国际受众,既包括住在其他国家的阿富汗人或塔利班在那些地方的潜在支持者,也包括对塔利班运动持负面态度的人群。例如,塔利班官网有多种语言版本,包括普什图语、达里语、乌尔都语、阿拉伯语和英语。乔斯林说:“他们非常了解西方人喜欢听什么,知道如何与记者打交道,清楚应该怎么说才能让西方人愿意听,而且非常善于误导。”

塔利班发言人沙欣(Suhail Shaheen)有个推特账号粉丝超过35万。近几天该账号发表许多推文宣传塔利班热爱和平。沙欣说,圣战者未经许可不得进入他人房屋,塔利班不会侵犯阿富汗人的“生命、财产和荣誉”,塔利班妇女可以继续学习和工作。其他与塔利班相关的账号也经常发文称,包括喀布尔在内,全国在塔利班执政后都在继续正常生活。还有些专门针对当地民众的服务,如塔利班执政后在WhatsApp推出名为“民众支持服务”的账号,可在上边举报暴力、抢劫和袭击案件。

体坛纵横:俄罗斯男子艺术体操的发展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日本流派与西班牙流派

据拉加比托娃介绍,男子艺术体操有两种流派,一种是西班牙流派,一种是日本流派。西班牙流派中男孩和女孩训练方式相同,同样使用绳、球、圈、带。日本学派则完全相反,以格斗元素为基础,强调力量、灵敏性和耐力。加比托娃说:“我们没接触过西班牙学派,没关注过。我不反对任何形式,但我们发展的是日本风格体操。很具男子气概,强调技巧。男孩们都说很难,练习这项运动要有底气并且非常刻苦才行。将这些运动项目作比较是不对的,因为它们完全不同。”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中国常驻维也纳代表称AUKUS协议是核武器扩散行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17日电 中国常驻维也纳国际组织代表王群认为,美英澳关于建立国防和安全领域新伙伴关系AUKUS的三方协议是核武器扩散行为,并违反该领域的国际条约。

白宫:美国不寻求与中国进行冷战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9月17日电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声称,在建立与澳大利亚和英国军事联盟背景下美国不寻求与中国进行冷战。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Даниил Медведев

Медведев рассказал, что у него не получилось в первом сете матча с Арнальди в Мадриде






Субботняя погода в Москве побила дождливый рекорд за всю историю метеонаблюдений

Общеобластной субботник прошел во всех микрорайонах Химок

Гадюка подколодная. Эксперт объяснил, как выжить при встрече со змеей

Участок, соединяющий Южную рокаду и МСД, готов практически на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