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Июнь
2022

Новости за 27.06.2022

克宫称美国关于俄罗斯债务违约的报道不合法

SputnikNews.cn 

克宫不同意彭博社关于俄罗斯发生债务违约的报道。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称,这样的说法“完全不合法”,因为必要的外汇支付在5月早已完成,但资金未到达收款人手中——“这不是我方的问题”。

阿塞拜疆总统视察盖戈里、克尔巴贾尔和拉钦区

Azertag.az (chn) 

6月26日,阿塞拜疆共和国总统伊利哈姆·阿利耶夫到盖戈里、克尔巴贾尔和拉钦区视察。 伊利哈姆·阿利耶夫总统视察了盖戈里区托戈纳勒-克尔巴贾尔公路第13公里处两条隧道的建设情况,出席了克尔巴贾尔区新建的“克尔巴贾尔-1”小型水电站和国防部N号部队驻地揭牌仪式,了解了克尔巴贾尔-拉钦公路的建设以及在拉钦区110 千伏特 “戈尔丘”变电站开展的工作

波兰已向乌克兰提供18亿欧元的军事援助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沙6月27日电 波兰总理办公室主任米哈尔•德沃尔奇克称,自俄罗斯特别行动开始以来,波兰向乌克兰提供了超过18亿欧元的军事援助。

抵抗鼠疫,塑造一个梦幻罩子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对于鼠疫这样一种已经“陪伴”人类上千年的疫病,对抗它绝不会有毕全功于一役的攻坚战,想要在短时间内消灭它,也只是狂妄愚昧的思想



重生随笔|说涧风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历代书画家不经意地将自己之经验著于砚边故纸中,其重点应是在于书法之用笔等等,中国画如米氏云山之烟岚迷蒙,应凭借个性“幽幽而为之”,方为上策。

卢卡申科与普京商定了非常严格地控制进口替代进程

БелТА (中文) 

卢卡申科与普京商定了非常严格地控制进口替代进程 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在会见萨马拉州州长德米特里·阿扎罗夫时表示:“我们很高兴俄罗斯市场对我们的产品的需求量很大。今天,销售不是问题了。”

赫尔松居民讲述俄军提供的帮助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军警接到乌克兰赫尔松州新卡霍夫卡市一居民报案后,找到被盗的日本越野车,并交还给了车主。

朔尔茨“挽救”G7国家领导人合影

SputnikNews.cn 

美国总统乔·拜登在七国集团(G7)峰会上没有听到摄影师的命令,因此德国总理奥拉夫·朔尔茨不得不出面干预并引起拜登的注意。

纳粹宣传将被判处最高四年的监禁

SputnikNews.cn 

国家杜马国家建设和立法委员会支持对一项修正案进行二读,该修正案建议将推销和宣传纳粹标志的行为定为犯罪,宣传纳粹主义将被处以最高4年的监禁。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звезды шоу-бизнеса посетили весеннюю неделю моды estet fashion week


澳总理在北约峰会召开之际担忧中俄“靠近”

SputnikNews.cn 

澳大利亚总理安东尼·阿尔巴内塞日前启程前往西班牙参加被其称为“极其关键”的北约峰会。他启程前声称,不会坐视俄乌局势发生,同时担忧中俄两国在此背景下日益加深的紧密关系。

科学家发现世界上最大的细菌

SputnikNews.cn 

单个长度约1厘米 研究人员在加勒比海南部法属瓜德罗普的沼泽地中发现一种白色条状的巨型细菌。

俄议员称所谓俄债务违约的说法是谎言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27日电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弗拉基米尔∙贾巴罗夫说,所谓俄罗斯债务违约的说法是谎言,西方自己冻结了俄罗斯在西方银行的资金,这是事实上的偷窃。

哈萨克斯坦呼吁亚洲国家实施农业联合项目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努尔苏丹6月27日电 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副部长阿坎·拉赫梅图林表示,哈萨克斯坦呼吁亚洲国家实施农业联合倡议,其中包括农产品深加工项目。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Даниил Медведев

Медведев рассказал, что у него не получилось в первом сете матча с Арнальди в Мадриде






В Королеве стартовал сезон фонтанов

Замглавы МИД России Богданов 28 апреля прибудет с визитом в Судан

Минэкономразвития: ВВП России в I квартале вырос на 5,4%

В Трубчевском РДК прошел праздничный концерт «С песней – в кругу друзе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