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Декабрь
2022

Новости за 14.12.2022

扩大阿塞拜疆与匈牙利在防控紧急情况方面的合作

Azertag.az (chn) 

12月13日,阿塞拜疆紧急情况部部长卡马拉金·盖达罗夫会见了匈牙利新任驻阿塞拜疆大使塔马什·优杰夫·托尔马。 据阿新社报道,盖达罗夫表示,两国在紧急情况防控方面合作的扩大拥有广阔前景。

媒体:美国15日或宣布制裁俄商波塔宁及其企业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华盛顿电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官员的消息报道,美国15日可能会宣布制裁俄罗斯商人、诺镍的联合所有人弗拉基米尔•波塔宁,以及波塔宁拥有的Interros集团和Rosbank银行。

阿塞拜疆、土耳其和土库曼斯坦三国外长举行会晤

Azertag.az (chn) 

据阿新社报道,我国外交部在Twitter上发消息称,12月13日,阿塞拜疆外长杰伊宏·巴伊拉莫夫、土耳其外长梅夫吕特·恰武什奥格路和土库曼斯坦外长拉希德·梅列多夫德在土库曼斯坦阿瓦扎举行会晤

阿塞拜疆文化教育中心在比什凯克挂牌运营

Azertag.az (chn) 

12月13日,阿塞拜疆文化教育中心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挂牌运营。“中亚地区进步阿塞拜疆人联盟”社团主席汉塞瓦尔·巴赫沙利耶夫表示,中心将教授阿塞拜疆语、吉尔吉斯斯坦语和民族舞蹈等。文化教育中心将发挥拥有共同历史、语言和文化的两国人民友谊桥梁的作用。

俄农业部长:全国粮食收成超过 1.59 亿吨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俄罗斯联邦农业部长德米特里•帕特鲁舍夫在杜马政府听证会上表示,国家粮食收成毛重已经超过 1.59 亿吨,净重约为 1.5 亿吨。

民调:近七成美国共和党人不满用布特交换格雷纳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美国晨间咨询集团(Morning Consult)的民调显示,近七成美国共和党人不支持用俄罗斯人布特交换美国篮球运动员格林纳,47%的受访美国人对这一交换不满。



人民币被德涅斯特河沿岸摩尔多瓦共和国纳入储备货币之列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蒂拉斯波尔12月14日电 未被承认的德涅斯特河沿岸摩尔多瓦共和国最高委员会(议会)表示,12月14日,二读通过《德涅斯特河沿岸摩尔多瓦共和国中央银行法》修正案,其中一项修改规定将人民币被德涅斯特河沿岸摩尔多瓦共和国纳入储备货币之列。

美国计划限制华为进入银行

SputnikNews.cn 

美国两党议员小组提出一项限制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的华为以及其他5G设备的中国生产者进入美国银行系统。

俄外交部:南非政治危机应该由国家内部来解决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外交部非洲司副司长格奥尔基·多杜阿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说,俄罗斯认为南非反对党牌发起的对南非现有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的调查是内部事务,据此政治危机应该由南非内部解决。

阿塞拜疆第一夫人梅赫丽班·阿利耶娃在土库曼巴希市参观美术和装饰艺术作品展

Azertag.az (chn) 

12月14日,首届阿塞拜疆共和国、土耳其共和国和土库曼斯坦国家元首三方峰会期间,阿塞拜疆第一夫人梅赫丽班·阿利耶娃、土库曼斯坦议会人民委员会主席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夫人奥古尔格列克·别尔德穆哈梅多娃、土耳其共和国第一夫人埃米娜·埃尔多安在土库曼巴希市参观了美术和装饰艺术作品展

拜登只有在五角大楼提供详细报告后才会批准将“爱国者”系统转交给乌克兰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2月14日电 《华盛顿邮报》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只有在美国国防部回答关于培训乌克兰军队使用武器的情况、武器的维护、转交的法律依据及其对美国自身战备状态影响的所有问题后,美国总统乔•拜登才可能同意将“爱国者”(Patriot)防空导弹系统转交给乌克兰。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звезды шоу-бизнеса посетили весеннюю неделю моды estet fashion week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Виктория Азаренко

Азаренко не смогла пробиться в 1/8 финала турнира в Мадриде, уступив Соррибес-Тормо






Песков назвал возможное изъятие активов России гвоздем в гроб западной системы

Правительство РФ сохранило параметры индексации тарифов на газ, электроэнергию и ж/д перевозки

Городские службы Москвы перевели на усиленный режим работы до 12 мая

В Тверь прибыл красавец-теплоход Мустай Кари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