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Декабрь
2022

Новости за 29.12.2022

三届足球世界杯冠军贝利去世

SputnikNews.cn 

贝利的女儿在Instagram上宣布,作为巴西国家足球队一员三获世界杯冠军的贝利去世,享年 82 岁。

澳大利亚为提高飞行安全将在2年内发射200颗卫星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9日电 Skykraft卫星制造公司执行总裁弗雷特表示,澳大利亚将在未来的两年内使用多架SpaceX火箭搭载200颗自主制造卫星发射升空,以便提高该国领空的飞行安全。

媒体:超三百名海员被困乌克兰港口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9日电 据美国杂志《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报道,自俄罗斯发动特别军事行动以来,来自世界各地超300名海员被困乌克兰的港口。



俄政府将欧盟货车入境禁令延长6个月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9日电 俄罗斯政府将欧盟、挪威、乌克兰和英国货运汽车入境禁令延长6个月,即禁令有效期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

中国飞行员进行“不安全的机动”

SputnikNews.cn 

美国美国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 (USINDOPACOM) 周四声称,一名中国飞行员据称本月早些时候在南海拦截一架美国飞机的时候做了“不安全的机动”,后者不得不采取行动避免撞机。

车臣领导人称接受梵蒂冈方面的道歉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格罗兹尼12月29日电 俄车臣共和国行政长官卡德罗夫表示,他接受罗马教皇就涉及车臣人和布里亚特人言论向俄罗斯发出的道歉。

俄罗斯计划于2024年交付6架MS-21客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9日电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经理斯柳萨里表示,计划于2024年年底向“俄罗斯”航空公司交付6架MS-21飞机。

俄国家杜马议员:俄中经济互补

SputnikNews.cn 

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9日电 俄罗斯国家杜马工贸委员会成员叶夫根尼•尼凡季耶夫在接受《消息报》采访时说称,俄罗斯和中国经济互补。

马斯克呼吁特斯拉员工不要担心 “股市上的疯狂”

SputnikNews.cn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 援引马斯克发给员工的一封邮件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让员工不要担心公司股价下跌,总体上也不要对“股市上的疯狂”感到紧张。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Нижегородка скончалась на платформе Московского вокзала


印度军品2022年出口刷新纪录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9日电 据“印度防务新闻”(Indian Defence News)网站报道,2022年印度军品出口总额达到16.9亿美元,刷新印度军工业历史纪录。

明斯克要求基辅调查乌方导弹坠入白俄罗斯事件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明斯克12月29日电 白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格拉兹对媒体表示,在乌克兰导弹坠入白俄罗斯境内之后,白俄罗斯外交部召见了乌克兰驻明斯克大使伊戈尔·基济姆,向其表示了抗议并要求乌方进行调查。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WTA

Вероника Кудерметова завершила выступление на турнире WTA в Мадриде






Кадыров готовится к бегству из Чечни - СМИ

Сергей Чемезов поздравляет Союз машиностроителей России с 17-летием

Музыканты «Коррозии металла» задержаны за нацистскую символику

В лесу в Новой Москве обнаружили скелетированные останки человек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