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Май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16.05.2023



专家:改用人民币结算能促进俄印贸易未来的发展

SputnikNews.cn 

协力管理咨询公司(Dezan Shira & Associates)总裁克里斯•德文希尔•埃利斯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称,印度与俄罗斯上个财年的贸易总量达到了400亿美元,这是破纪录的水平。随着两国转用人民币结算,贸易额还会进一步发展。

印度计划在3-4年内关闭多达30个煤矿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曼谷5月16日电 《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援引印度煤炭部长阿姆里特·拉尔·米纳(Amrit Lal Meena)的话报道,印度计划在未来3到4年内关闭多达30个煤矿。

俄滨海边疆区4月对华木材出口超14万立方米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6日电 俄联邦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发布消息称,2023年4月,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向中国出口了14.17万立方米的经济用材和锯材。

民调:近60%英国人不支持首相苏纳克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6日电 英国市场研究和数据分析公司YouGov的一项调查显示,近60%英国人不支持首相里希•苏纳克。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Юные керамисты школы №2120 выиграли три Гран-при конкурса «Мир дому твоему!»


媒体:美国或在莫迪访问前允许为印度空军生产美国发动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曼谷5月16日电 《印度防务新闻》( Indian Defence News)网站称,在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计划于6月22日访问美国前,美国当局可能允许供应以及在印度生产由通用电气 (General Electric) 制造的美国发动机,用于新型印度喷气式战斗机。

云南“竹博园”拆迁案二审 改判普洱思茅区政府多赔60万元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云南省高院判决:撤销此前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撤销思茅区政府对于竹博园拆迁作出的补偿决定,改判思茅区政府向竹博园公司赔偿各项损失约1179.56万元人民币。这相较于一审判决的1119.56万元,多了60万元。

俄参议员:俄罗斯联邦委员会或将在5月24日审议有关退出《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的法案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6日电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贾巴罗夫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如果在5月24日之前收到国家杜马递交的退出《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法案,那么,俄罗斯联邦委员会或许能在5月24日当天举行的全体会议上审议这一法案。

克宫:卢布廖夫所绘圣像《三位一体》是许多东正教徒眼中的圣物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6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决定把安德烈·卢布廖夫所绘的著名圣像画《三位一体》交给俄罗斯东正教会主要是出于人道主义考量,因为这幅圣像对许多俄罗斯东正教信徒来说都是一件重要圣物。

预测:印尼在2045年将让出世界人口第四大国的位置

SputnikNews.cn 

印度尼西亚国家发展计划部长苏哈索•莫诺阿尔法称,印度尼西亚的预计人口到 2045 年将为 3.24 亿,该国在人口统计方面将落后于尼日利亚和巴基斯坦,并且会失去目前世界第四人口大国的位置。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WTA

Самсонова победила Осаку и вышла в третий круг турнира WTA 1000 в Мадриде






«Россети Московский регион» переходят на усиленный режим работы в праздники

Цифровой проект Подмосковья по энергетике стал лучшим в России

Нидерландский журналист: по логике Промес не должен избежать экстрадиции

В парке Долгопрудного дети посадили «Общественный огоро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