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Май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18.05.2023

乌克兰问题非洲使团发起人称参与国政治立场多元化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乌克兰问题非洲六国使团发起人、布拉柴维尔基金会创始人让-伊夫·奥利维耶向卫星通讯社表示,这六国既包括亲俄国家,也包括亲西方国家、亲乌国家和中立国家。

美国《国防新闻周刊》特约记者因涉嫌间谍案在印度被捕

SputnikNews.cn 

《印度快报》报道称,作为特约记者与美国《国防新闻周刊》(Defense News) 和《军队时报》(Military Times)合作了30多年的一名印度记者因涉嫌向外国情报机构转交印度与友好国家的军事技术合作的保密信息在印度被捕。



欧盟表示不可能切断印度与俄罗斯石油的联系

SputnikNews.cn 

欧洲一名高层消息人士在布鲁塞尔对记者们表示,欧盟认为“切断印度与俄罗斯石油的联系的任务是不现实的,限制俄罗斯的石油收入是过去和即将采取措施的主要的目的。

俄海军波罗的海舰队舰艇介绍

SputnikNews.cn 

俄罗斯海军波罗的海舰队庆祝成立 320 周年。这是俄罗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舰队。60多艘船舰坚守着俄罗斯的西北疆域。主要驻泊点是在加里宁格勒州的波罗的斯克和列宁格勒州的喀琅施塔得。

媒体:泽连斯基要求举行乌克兰和平峰会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8日电 英国《金融时报》援引一名匿名欧洲官员的话报道,泽连斯基要求举行乌克兰和平峰会,推进他提出的“和平计划”,七国集团领导人或将在日本会晤期间讨论这一提议。

意大利北部洪灾造成高达数十亿欧元的损失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罗马5月18日电 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主席斯特凡诺·博纳奇尼表示,5月16日该地区受到恶劣天气的袭击,将造成数十亿欧元的损失。

英媒:凯特王妃父母的公司因无力偿债被出售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8日电 据天空新闻台报道,英国威尔士王妃凯特的父母卡罗尔和迈克尔·米德尔顿的派对用品公司Party Pieces Holdings因无力偿债被出售。

叙媒:阿萨德抵达沙特吉达出席阿盟峰会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开罗5月18日电 据叙利亚《祖国报》(Al-Watan)报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18日晚抵达沙特阿拉伯吉达,准备出席将于19日举行的阿盟峰会。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Жёсткие экологические требования решат инновационные энерготехнологии


中国凯翼汽车圣彼得堡4S店开业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8日电 据《生意人》报报道,韩国起亚汽车俄罗斯总经销商“Pragmatika”公司在圣彼得堡开设了该市第一家“凯翼”汽车4S店。

伊朗与俄罗斯签订建造20艘商贸船只的协议

SputnikNews.cn 

伊朗学生通讯社报道称,伊朗与俄罗斯签订成立合资公司的协议,在此协议框架下计划建造和购买20艘商贸船只,预计这些船只将完成两国通过“北-南交通走廊”中转货物的工作。

俄外交部:粮食协议被延长两个月,没有任何修改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8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表示,粮食协议已延长至7月17日,没有任何修改,如果粮食协议中的所有问题未能在两个月内得到解决,该协议将在7月17日之后终止。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WTA

Потапова обыграла Шнайдер на старте грунтового турнира WTA 1000 в Мадриде






Самые зеленые районы Москвы: где гулять весной?

Акция «Диктант Победы» началась в Музее Победы

В Люберцах прошла проверка 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а объездной дороги от стадиона «Торпедо»

Московский завод запустил производство плетёнки для защиты электрических кабеле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