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Июл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28.07.2023

克宫:俄罗斯将在非洲开设多个俄语教育中心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28日电 克里姆林宫官网公布俄罗斯-非洲2023至2026年伙伴论坛的行动计划,俄罗斯和非洲商定在非洲大陆建立一批俄语教育中心,同时俄罗斯高校将在非州开设大量的分校。

AvtoVAZ公司研究在阿尔及利亚建厂组装拉达汽车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28日电 AvtoVAZ公司总裁马克西姆·索科洛夫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在阿尔及利亚建厂组装拉达汽车的可能性,还在讨论对埃塞俄比亚、加纳、尼日利亚、摩洛哥和南非出口的问题。

俄专家:超过50%的日本二手车被禁止销往俄汽车市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7月28日电 俄罗斯汽车网站drom.ru首席分析师谢尔盖∙拉古廖夫认为,超过50%的混合动力二手车和排量1.9升以上的汽车被禁止从日本销往俄罗斯,远东、西伯利亚汽车市场受到的影响将最为严重。



普京:俄罗斯-非洲峰会与会各方通过宣言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圣彼得堡7月28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非洲峰会与会各方已就峰会宣言达成共识并通过了2026年前联合行动计划以及多个专项宣言,其中包括关于防止外空军备竞赛宣言以及关于合作保障国际信息安全宣言。

莫斯科动物园30日将为大熊猫庆生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28日电 据俄罗斯莫斯科动物园新闻处消息,7月30日,为迎接大熊猫的生日,动物园将为客人们举行大型节日活动。

民调:大多数俄罗斯人对普京的工作给予好评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28日电 俄罗斯民意调查机构“社会舆论”基金会民调结果显示,多数俄罗斯人(77%)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工作表示出色,75%的受访者信任他。

马里外长:马里计划与俄罗斯发展国防领域合作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圣彼得堡7月28日电 马里外长迪奥普在俄罗斯-非洲峰会期间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联合国安理会决定在年底前终止其在马里的维和任务,在此背景下,马里计划继续与俄罗斯发展国防和安全领域合作。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Оксана Федорова представит премьеру фильма «Петербург Шаляпина и Рахманинова» на выставке-форуме «Россия»


民调:49%的俄罗斯人认为西方不会将俄罗斯视为平等的伙伴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28日电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49%的俄罗斯受访者表示,俄罗斯不应追求成为欧盟的平等成员,因为西方从不会将俄罗斯视为平等的伙伴,70%的受访者认为,俄罗斯接近北约有悖于俄罗斯的利益。

利比亚请求俄罗斯协助驱逐外国军队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28日电 利比亚总统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尤尼斯·门菲在俄罗斯-非洲峰会上表示,他请求俄罗斯帮助将外国军队驱逐出利比亚。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WTA

Россиянка Андреева стала рекордсменкой на турнирах WTA-1000






Shot: экс-бойфренда Волочковой подозревают в обмане московского бизнесмена

Собянин: К открытию Троицкой линии территории возле новых станций благоустроят

Синоптик Шувалов рассказал о похолодании в Москве

Василий Анохин – об основных итогах рабочей недел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