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Октяб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09.10.2023

泰国今年前九个月出现31例鼠尿病死亡案例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据泰国公共卫生疾病控制中心消息,截至9月底,泰国境内今年共记录到2700例钩端螺旋体病(简称钩体病,俗称鼠尿病)感染病例,其中31例死亡。

印尼军事专家称赞普京瓦尔代演讲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据报道,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瓦尔代国际俱乐部发表讲话,介绍了俄罗斯希望并邀请其他国家遵守的六项原则,其中包括世界的开放性、多样性、最大代表性、普遍安全、人人享有公正和平等。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俄中有意建立新的物流路线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普京表示,“我们有兴趣建立新的物流路线。中国也有兴趣。贸易额正在增长。我们现在谈论的是南北走廊。中国正在建设一些穿越中亚国家的路线。我们正在建设相关的公路和铁路。”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专家:俄罗斯有权退出《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此前,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俄罗斯可能会以相同方式回应美国,因为美国尚未批准禁止核武器试验的文件,杜马议员可能会撤回该文件。

“这实际上是可能的……俄罗斯在批准该条约(《全面禁核试条约》--编者注)时作了一项非常重要的修正,即如果俄罗斯的国家利益受到威胁,俄罗斯将有权退出该条约。至少,俄罗斯保留这样的权利。”这位专家指出。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299|

美国记者:美国不应向乌克兰提供 1000 亿美元

SputnikNews.cn 

美国记者加兰•尼克松在乔治•加洛韦(George Galloway)“油管”频道的采访节目中表示,乌克兰局势已在崩溃边缘,因此,如果美国国会批准白宫提出的向乌克兰提供价值1000亿美元的新援助计划,总统乔•拜登将陷入不利境地。

中国投资者将向莫斯科州汽车零部件厂投资25亿卢布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据报道,该企业将设在索尔涅奇诺戈尔斯克城区的“叶西波沃”工业园区内。副总理 兼该地区投资、工业和科学部长叶卡捷琳娜·季诺维耶娃指出,“华晶”公司计划在莫斯 科地区开始批量生产货运拖车设备的车轴零件。 消息称,“项目投资额超过 25 亿卢布。新的生产将为索尔涅奇诺戈尔斯克城区的居 民创造约150个工作岗位。第一阶段的建设将于明年初启动,投资者计划在 2024 年第四季 度投入生产”,季诺维耶娃说道。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俄罗斯将与上合成员国继续清洁能源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据报道,俄能源部长表示,“我们打算进一步发展两国之间的清洁能源。塔吉克斯坦 最大的投资项目——桑图丁斯卡亚1号水电站是该国功率第二大的水电站,乌兹别克斯坦穆 拉拉克水电站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已经完成,我们还在继续关于卡马巴拉特1号水电站的工作 ”。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Весенние субботники прошли на предприятиях «Московского» филиала ООО «ЛокоТех-Сервис»


德国总理在北约峰会前曾向拜登表示反对邀请乌克兰入约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9日电 《纽约客》杂志10月9日援引4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德国总理朔尔茨在北约维尔纽斯夏季峰会前与美国总统拜登通电话时表示,坚决反对峰会后直接邀请乌克兰入约,并对为乌克兰提供特殊入约条件持怀疑态度。

俄最大火鸡肉生产企业获准对华出口鸭肉及鸭副产品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9日电 据俄罗斯最大的火鸡肉生产企业Damate集团的新闻处向卫星通讯社透露,集团获得对华出口鸭肉和鸭副产品的许可,准备开始与中方企业就供货问题进行谈判。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WTA

Как Рыбакиной стать второй ракеткой мира: расклад от WTA






Федотов оценил шансы футболистов ЦСКА в матчах Кубка России с «Зенитом»

Светская львица и любительница роскошных курортов: кто такая Светлана Захарова?

В клинике Хайдарова работали медиками семь человек без образования

Блогеры и туроператоры из арабских стран посетят регионы РФ для развития туризм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