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Октяб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23.10.2023

俄气确定对华供应天然气时间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据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米勒近日在参加“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普京”节目中表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将不晚于2027年开始通过“远东路线”向中国供应石油。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叶卡捷琳堡飞往海南航班数量将增加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据报道,俄罗斯航空公司批准增加从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首府飞往中国三亚市(位于海南岛)的航班数量。

从科尔佐沃飞往三亚凤凰机场的航班为每周两班。在此之前,从叶卡捷琳堡前往海南每周只有一次航班。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461|

加沙地带已有35名联合国员工确认遇害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日内瓦电 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UNRWA)证实,10月7日以来,确认在加沙地带遇害的联合国员工人数已升至35人。



拉达 Vesta SW Cross 在中国进行了路试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阿伏托瓦兹公司新闻处没有对出现的照片发表评论,并表示不掌握任何信息。因此,媒体提出了自己的几个版本,这意味着俄罗斯汽车将在中国进行测试。

也许,这里说的是国产旅行车对华出口和在中国境内销售。在俄罗斯,Vesta车型的需求量远远超过供应量,而工厂还无法满足俄罗斯买家的需求。在目前的情况下,AvtoVAZ公司是否会向其他国家出口汽车值得怀疑。

此外,有人认为,中国有数百个汽车品牌,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有很多选择。没有必要指望与中国品牌展开激烈竞争。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457|

莫斯科州长:中国教师将开始在本州教授汉语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莫斯科州州长与重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鸣波在会晤中宣布了这一倡议,双方不仅讨论了联合教育计划,还讨论了汽车工业的发展。

“我知道,这些老师在中国也学习俄语。我们对此类课程的交流很感兴趣。因此,我们与陈明波共同商定,中国教师将在莫斯科附近的学校教授中文。中国汽车工业正在发展壮大,现在顺理成章地出现了生产本地化的问题,”沃罗比约夫补充道,“这就是我们此行与汽车制造商和市场巨头举行多次会谈的原因。”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453|

美国在南海撞船后支持菲律宾

SputnikNews.cn 

白宫通报称,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在与菲律宾国家安全顾问爱德华多•阿诺的电话交谈中表达了对菲律宾在南海撞船后的支持。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звезды шоу-бизнеса посетили весеннюю неделю моды estet fashion week


中国年轻导演执导的普希金话剧在俄卡尔梅克共和国上演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23日电 俄罗斯媒体援引俄卡尔梅克共和国首府埃利斯塔国家剧院艺术总监鲍里斯•曼吉耶夫的话报道,中国导演焦兰博执导的话剧在埃利斯塔国家剧院上演,该剧以俄作家普希金未完成的剧作《美人鱼》为主题。

俄符拉迪沃斯托克或将与长春开通直航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0月23日电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市政府发布消息表示,符拉迪沃斯托克或将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开通直航。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Виктория Азаренко

Азаренко не смогла пробиться в 1/8 финала турнира в Мадриде, уступив Соррибес-Тормо






Известный блогер Тамаев попал в ДТП на люксовом авто около «Москва-Сити»

Ульяновская ёлка прижилась в московском парке

Проект мирового масштаба: как модернизация БАМа изменит страну

«К сожалению»: смогут ли клиенты криптобиржи Beribit вернуть свои деньг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