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Ноябрь
2020

Новости за 22.11.2020

G20领导人承诺公平分配新冠疫苗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多哈11月22日电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在利雅得峰会发表宣言称,全球范围内将公平分配新冠疫苗、药品和检测试剂,使贫穷国家也能获得这些物质。

比尔•盖茨宣称有新大流行的危险

SputnikNews.cn 

美国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录制了一个播客节目,在播客节目中,他与女演员拉什达•琼斯和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一起讨论了新冠病毒大流行以及COVID-19带来的变化。

媒体:日本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2000例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东京11月22日电 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过2000例。周日新增2168例确诊病例,死亡病例增加7例。

媒体:阿布扎比发现储量超200亿桶的巨大油田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贝鲁特11月22日电 据阿联酋通讯社(WAM)报道,阿布扎比最高石油委员会(SPC)宣布,阿布扎比发现新的非传统石油油田,据初步估算,储量可能达到220亿桶。

美国给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日期

SputnikNews.cn 

美国可能会在12月11日开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这一日期是由现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顾问给出的。



普京谈不祝贺候选人当选美国总统的原因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普京在莫斯科说:“必须根据既定惯例和此事的法律方面采取正式行动。这里没有别有用心,没有任何异常或可能构成进一步破坏我们关系的情况。”

普京说,俄方既尊重美国现总统特朗普,也尊重这一职位的候选人拜登。

美国总统选举11月3日举行。初步数据显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取胜。特朗普则认为自己获胜,并称将就选举问题诉诸法律。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0959 |

中国与俄罗斯接壤城市满洲里加强检疫措施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满洲里新确诊2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居民都将接受COVID-19测试。

当地已禁止举行大型活动和集会。此外,学校、幼儿园和娱乐企业也已关闭,联通城市的客运铁路已暂停。

满洲里人口17万,是中俄边境口岸。 11月中国临时中止了从俄罗斯入境的签证和居留证。

新闻来源: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0957 |

全球最可靠汽车出炉

SputnikNews.cn 

美国《消费者报告》的分析师们排出了全球最可靠汽车的品牌排名。

霍普金斯大学:美国新增17.7万例新冠确诊病例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22日电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17.7万例新冠确诊病例,死亡病例增加1448例。

韩国因COVID-19疫情收紧限制措施

SputnikNews.cn 

韩国保健福祉部长朴淩厚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持续增加的情况下,韩国政府自11月24日星期二起在首都地区将保持社交距离级别提升一级,从目前的1.5米扩大到2米。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Шапки женские вязаные на Wildberries, 2024 — новый цвет от 392 руб. (модель 466)


普京总统谈暂未祝贺拜登之缘由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堪察加地区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11月22日电 俄罗斯普京在回答为何还没有祝贺拜登赢得美国总统大选时表示,这其中并不存在任何别有用心的想法, 也没有什么理由继续破坏两国关系。

《国家利益》称之为最危险的五艘俄罗斯军舰

SputnikNews.cn 

在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的眼里,“彼得大帝”号巡洋舰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上战斗舰艇,资料表明,“彼得大帝”号巡洋舰在与美国发生战争时的主要任务将是追逐和摧毁美国的航空母舰。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WTA

Вторая ракетка Казахстана опустилась в чемпионской гонке WTA






Арестован получивший взятку от подозреваемого в убийстве Ковалева сотрудник ДПС

Россияне перед майскими активнее покупали лодки и туристическое снаряжение

В Москве проходит этап Кубка мира по рукопашному бою «Кубок Дружбы 2024»

Интервью с режиссером Михаилом Мироновым — о "Ничего не бойся, я с тобой" и работе с Иваном Урганто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