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Ноябрь
2020

Новости за 06.11.2020

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对科索沃前总统萨奇的住所展开搜查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贝尔格莱德11月6日电 设在海牙的特别检察官办公室(SPO)发布消息称,在单方面宣布独立的科索沃共和国的警方和欧洲联盟科索沃法治特派团(EULEX)的支持下,特别检察官办公室正在对科索沃前总统哈希姆·萨奇的住所进行搜查。

美国单日新增创下历史新高 确诊病例超12万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6日电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综合联邦和地方政府、媒体及其他公开来源数据发布消息,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121888例,创下历史新高。

小米筹备支持5G的廉价版Redmi Note智能手机

SputnikNews.cn 

本月初,就已经有几款新机亮相,而被曝光许久的Redmi Note9系列的详细参数也已经很明朗了。没有抢到双十一特供版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的用户,也可以考虑即将发布的Redmi Note9系列,它的配置在千元机市场中可以说是极具竞争力的。

世卫组织敦促为新的大流行做好准备

SputnikNews.cn 

世界卫生组织呼吁世界各国政府为新的大流行做好准备。相应的信息在第七十三届世界卫生大会年会(续会)之前发布在了世卫组织网站上。



教育投入重点应从数量增长转向效率提升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教育是公共品,只靠私人部门会呈现投入不足的现象,但私人部门的投入可以有效促进效率,财政性经费增长不应当明显挤出私人投入。

特朗普儿子指责共和党人在选举中不作为

SputnikNews.cn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和埃里克•特朗普批评了共和党的代表,称他们“站在一边”,在他们的父亲与选举中的“欺诈”作斗争时没有给与支持。

瓶子与“魔鬼”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市场创新与政府监管,致富效率与分配公平,还有各种诡异的社会心理,这些选择题过去40多年一直都在,未来还会更多。

宜人财富尚筱:跑马拉松不易 跑赢财富人生更难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备受关注的“世界田径银标赛事”、“中国田径金牌赛事”——无锡马拉松已于11月1日落下帷幕。今年,是宜人财富与锡马合作的第七年,作为锡马高级合作伙伴,宜人财富再次携合作伙伴、用户、员工等组成的百人报团赴无锡参赛,并亮相锡马特设展台,为马拉松赛事的参与者献上一场特殊的“视觉盛宴”。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Что можно отметить в этот день


中国股市和人民币对美国大选感到高兴

SputnikNews.cn 

美国大选将尘埃落定,亚洲股市呈增长之势。MSCI亚太地区指数上涨了1.3%,达2018年最高点。日经指数和韩国综合指数也增加了1%多,而中国股市和大多数在美国上市的中企股票感觉最佳。那么,中国和其它亚洲股市基于何种因素如此乐观呢?

俄各界悲观看待美大选结果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今年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就像一场戏剧,截至6日总统选举的计票工作还在拖延。来自共和党的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此前宣布胜选,声称其对手、来自民主党的候选人拜登的支持者“正试图偷走选举”。即使选举委员会宣布拜登胜选,特朗普仍有可能通过最高法院争取改变选举结果。

特朗普如何让莫斯科失望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中国与新西兰关系获得新的发展机遇

SputnikNews.cn 

新西兰新政府宣誓就职,政府首脑由杰辛达·阿德恩连任。卫星通讯社咨询的专家们表示,中国愿意和新方合作,共同推动区域和世界经济的复苏。无论美国大选谁获胜,新西兰都需要权衡自己的利益。

宅家抗疫加速娱乐转型 国金指数谋篇“Z世代”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国金证券正借助自研的股票策略指数稳步推进打造国内指数业务品牌。据了解,继国金生物医药系列指数刚推出,“国金在线娱乐20指数”再度走入公众视野,在Wind系统正式上线。这款聚焦在线娱乐板块的股票行业策略指数,将投资视野拓展至95后和00后人群,即受到互联网社交、线上游戏、线上新消费影响很大的“Z世代”。国金证券认为,这一规模庞大的“Z世代”青年群体正逐步拥有独立消费决策能力,其...

俄工贸部:俄将中国视为自己的主要技术合作伙伴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6日电 俄罗斯工业贸易部副部长阿列克谢•格鲁兹杰夫在2020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2020)之际举行的“俄罗斯与中国:新时代的合作”在线会议上称,俄罗斯将中国视为技术领域的关键外国伙伴。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Новак Джокович

Шикарный и практичный стиль Елены Джокович из базовых вещей






Дмитрий Колдун назвал причину, по которой поспешно покинул Россию: «Вещь непредсказуемая»

Брата 12-го фигуранта дела о теракте в "Крокусе" арестовывали за хулиганство

В Екатеринбурге пройдет благотворительный забег Ural Legal Run

Книжный «Пароль НН» оштрафован за из-за пропаганды ЛГБТ* в Нижнем Новгород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