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Июнь
2021

Новости за 30.06.2021

6月30日阿塞拜疆接种新冠疫苗88978剂次

Azertag.az (chn) 

据内阁直属的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消息,6月30日,阿塞拜疆接种新冠疫苗88978剂次。其中,40804人接种第一针疫苗,48174人接种第二针疫苗

俄罗斯人被预示下雪的冬天消失

SputnikNews.cn 

俄罗斯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弗拉基米尔·谢苗诺夫确信,随着气候在俄罗斯变暖,大陆性气候逐渐变弱,几十年后,冬季降雪会变得异乎寻常。

科学家阐述南方式饮食的危险

SputnikNews.cn 

美国科学家发现,经常食用大量油炸食品和含糖饮料会增加死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作者建议把地中海饮食作为一种健康的选择。研究结果发表在了美国心脏协会的《美国心脏协会期刊》上。

巴黎郊区持刀威胁儿童的男子被击毙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30日电 据法国France Bleu广播电台报道,持刀威胁儿童男子在巴黎郊区火车站被铁路安全部门工作人员击毙。



瑞士政府计划向美国采购36架F-35A战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苏黎世6月30日电  瑞士联邦委员会(政府)表示,计划向议会提议批准向美国采购36架F-35A战机和5套”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

轻型飞机在莫斯科州林地迫降 两人受伤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30日电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莫斯科州总局发布消息称,一架轻型飞机在莫斯科州林地迫降,据初步消息,有2人受伤。

普京敦促同事关注俄罗斯童话《科洛博克》

SputnikNews.cn 

俄罗斯总统认为俄罗斯的童话故事《科洛博克》对官员特别是高级官员很有启发意义。俄罗斯总统在 6 月 30 日举行的“与弗拉基米尔·普京连线”直播中回答问题时谈到了这一点。

美国海军陆战队F-35C将于2022 年上舰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30日电  美国海军航空兵司令、海军中将肯尼斯·怀特塞尔(Kenneth Whitesell)在美国武装部队通信与电子协会、美国海军研究所联合主办的 West 21 网络研讨会上表示, 美国海军陆战队首个F-35C中队将在2022年部署到航空母舰上。

俄专家:疫情影响消除后中国GDP增速将达5-6%

SputnikNews.cn 

结合对新冠病毒COVID-19传播的有效遏制和大规模疫苗接种的推进,中国在2021年的实际GDP将大幅增长。俄罗斯高等经济学院高级研究员、东方学家弗拉基米尔·扎哈罗夫向卫星通讯社的记者阐明了这一点。

Новости России
Москва

Тема дня: На «Госуслугах» можно будет получить статус многодетной семьи с 2025 года


鹦鹉偷吃主人项链上的 21 颗钻石

SputnikNews.cn 

据《地铁报》撰文报道,泰国首都曼谷一只名叫“霜冻”的鹦鹉爬进了主人的首饰盒,吃掉了项链上的 21 颗钻石。

俄舰艇在太平洋进行导弹射击演习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30日电 俄罗斯东部军区太平洋舰队信息保障处处长尼古拉·沃斯克列先斯基表示,太平洋舰队舰艇编队进行了导弹和炮弹射击演习。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Новак Джокович

Кто отец Дианы Джокович?






Эксперты назвали 11 бюджетных способов покрасить яйца на Пасху без химии

Клиенты криптобиржи Beribit осадили офис компании в «Москва-Сити»

В Москве 30 человек эвакуировали из шашлычной из-за пожар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