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ru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Июнь
2021

Новости за 24.06.2021

媒体:迈克菲公司创始人在西班牙一所监狱内自杀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马德里6月24日电 西班牙《国家报》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被西班牙国家法院批准向美国引渡的迈克菲(McAfee)公司创始人约翰·迈克菲(John McAfee)在西班牙监狱中自杀。

条件苛刻 美将向俄移交“海上发射”平台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罗戈津说:“签署向俄罗斯公司移交‘海上发射’平台的两艘船只合同时提出了具体的严格限制,即我们完全无权使用该‘海上发射’平台与埃隆·马斯克竞争。这正常吗?就是说美国政府及其法务实际上在充当私人企业的客户。不过,既然通过国家制裁限制我们与SpaceX公司竞争,那么或许这就不是一家私企。”

合作前景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迎接议会选举 俄统俄党推出五位领军人物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梅德韦杰夫缺席

普京总统在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大会上宣布了一个联邦级名单,其中列出的是该党在即将举行的国家杜马选举中的候选人。名单中没有统俄党主席兼俄安全会议副主席、俄前总理梅德韦杰夫。现任杜马主席沃洛丁和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也不在名单上。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俄专家:接种率低会导致严重的新冠病毒变异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24日电 俄罗斯感染病医生、“Invitro西伯利亚”公司主任医师安德烈·波兹尼亚科夫对卫星通讯社记者表示,如果俄罗斯居民的疫苗接种率低,这可能导致新冠病毒的根本性变异。



美国商务部将5家中国公司纳入黑名单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6月24日电 根据美国联邦公报的通知,美国商务部已将5家中国公司纳入黑名单。这5家公司都被指控侵犯人权。

维密将独立上市,估值约50亿美元

FashionNetwork.com (cn) 

维密发布“VS Collective”项目,标志着曾经以“性感”为王的时代正式落幕,回到增长轨道后,维密已整装待发,即将开启新的篇章。   据时尚商业快讯,L Brands于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维密独立上市的申请,未来Bath & Body Works和维密将分拆为两家独立的上市公司,具体交易将于8月进行。

法国总统到场剪彩,错失黄金16年的巴黎百货重新开业

FashionNetwork.com (cn) 

法国总统马克龙亲自到场与LVMH董事长Bernard Arnault共同为La Samaritaine重新开幕剪彩,经过16年的等待,备受期待的La Samaritaine巴黎莎玛丽丹百货于6月19日正式重新开门营业。    法国总统马克龙亲自到场与LVMH董事长Bernard Arnault共同剪彩,引发市场关注。

美日大规模实战军演在日拉开帷幕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东京6月24日电 日美“东方之盾”(Orient Shield)大规模实战军演在日本拉开帷幕,本次演习的兵力在3000人左右。


Спорт в России и мире

Новости спорта


Новости тенниса
WTA

Потапова обыграла Шнайдер на старте грунтового турнира WTA 1000 в Мадриде






У белгородки стащили сумку с деньгами

Во Владимире мошенник из Москвы, "заработавший" 10 тысяч рублей, теперь заплатит почти миллион

Депутат Барсуков провел заседание комитета по самоуправлению в Серебряных Прудах

Сотрудники Коломенского отдела вневедомственной охраны ГУ Росгвардии Московской области написали «Диктант Победы»